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行动
市行政审批局到柏家坪镇指导“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
  • 2020-01-08 08:2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唐溢泉1月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顾健、县行政审批局局长蒋少军一行人到宁远县柏家坪镇指导“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镇长李少军陪同指导。

市行政审批局顾健直奔镇村便民办事窗口现场指导“一件事一次办”工作,了解窗口能办理多少事项、能办结多少事项、工作人员是否熟悉操作流程,建议通过收集群众意见,向上级部门反映群众最迫切需要办结的高频事项,真正实现权限下放,并表示与传统办事办理时间长、提供材料多、部门跑的多相比,“一件事一次办”节约时间、只需跑一次,方便群众“好办事、办好事”。

市行政审批局顾健对柏家坪镇“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表示认可,同时指出柏家坪镇要继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信息多跑、群众少跑腿”,切实提高群众办事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