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道县柑子园镇积极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
  • 2020-06-19 09:3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晓国 唐国策)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6月17日,道县柑子园镇举办了公共基层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和“智慧党建”系统操作人员专题培训班。

为更好地开展公共基层服务及党建网络信息化建设,解决部分村干部不会用电脑的难题,本次培训班主要面向各村返乡在家自主创业的青年后备干部。培训过程中,该镇党委副书记王书剑系统全面地为学员讲解了基层公共服务与“智慧党建”系统的操作流程与注意事项。通过对系统操作人员针对性选配、业务理论知识培训,切实加强该镇公共基层服务及党建网络信息化“软件”建设。

“软件”提升,“硬件”配齐。近期该镇帮助部分村委会集中采购电脑11台、打印4台、摄像头7个。目前,该镇15个行政村便民服务中心配备两台电脑以上、一台打印机,已实现全覆盖,政务外网开通能正常使用并已实现“全覆盖”。

通过完善基层公共服务的“软件+硬件”建设,进一步理清了思路,规范了建设,打通了服务,有力推进了全镇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