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优化审批服务 助力园区发展
  • 2020-11-06 15:5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邹天著  通讯员 刘佳宾)“如今到区里办个证可方便了,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还有‘全程代办’的服务。”11月4日,永州经开区工作人员到园区部分企业调研时,听到不少企业主的感叹。

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持续优化行政审批服务,着力提高企业满意度,按照“一件事”一次告知、一次表单、一次联办、一次办好,线上“一次登录、 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模式,首批100个“一件事一次办”事项中的43个涉照事项全部在经开区落实落地,区政务大厅共进驻审批部门11个,进驻事项数142个,积极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特别服务,在“早”和“晚”上做文章,每天坚持早到10分钟,坚持不办完最后一个业务不下班,不让企业和群众跑回头路。同时,该区设立全程代办内设机构和全程代办窗口,配备专职全程代办员2名,为重点建设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明确全区84个企业帮扶人作为联系企业的代办员,负责为所联系企业代办解决存在的问题。区级各职能部门明确全程帮代办事项审批联络员,负责全程帮代办过程中涉及本部门事项的协调对接办理工作。5月以来,该区共开展实地帮扶58家,接待企业咨询服务32起,代办项目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