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州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 2019-08-26 16:1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的思维能力与斗争本领,市安委办借力清华智慧,精心组织筹备的永州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专题培训班,于8月21日上午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如期举行,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段灵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钊致欢迎辞。

段灵利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适应安全生产新形势新任务、推进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进一步拓宽安全监管干部知识视野、提高素质能力的重要举措,全体参训人员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求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巧学善学,学思并重,学用结合,不仅要学知识学本领,更要学思维学理念,为永州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要严守纪律,遵从规定,以好的学风、好的作风,树立起永州安全监管干部的良好形象,真正使这次学习成为提升自我的“加油站”,成为终生难忘的一段经历。

此次培训,围绕“强党性、坚信念、阔思维、练本领”主题,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安全风险管理和监控》《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政府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课程,为期六天,来自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县区应急管理局共75名学员参加培训。

小编在此预祝我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专题培训班圆满成功,预祝所有学员学习愉快,满载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