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经济开发区:加强岗位安全生产条件培训 保障复工复产安全
  • 2021-03-12 09: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天的安全培训课上,谁能完整正确地回答我的提问,我手里的这些钱就奖给谁!”3月5日,在歌诺雅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培训会上,东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局长李艳金手举着几张百元人民币大声说道,“哪位给我说说自己所在岗位的安全生产条件?”现场100多名参训人员,立马就有不少人举起了手,“我来”“我来”,员工唐华松抢先答到“我是做抛光的,我这个岗位主要有粉尘、噪音、触电、机械伤害等风险,岗位安全生产条件,一是操作人员必须经过培训合格上岗,二是工作前穿戴好劳动护具,检查设备、夹具是否正常运行,三是……。”


春节过后,东安经济开发区结合复工复产安全体检活动,围绕园区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等工作重点,深入企业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与员工面对面开展培训,课上通过情景互动、有奖答题等形式,调动员工积极性,通过培训让员工熟知自己所在岗位的安全条件,让员工明白“为什么要安全、怎样才能安全、我会安全”。截至目前,共举办了65场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