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实绩实效 为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 2021-08-26 15: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党史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文飞作专题辅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段灵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文飞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专题辅导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观点鲜明,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更加坚定了必胜信心、增强了使命意识、激发了精神力量,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要始终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绩实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最现实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聆听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