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 2021-09-16 16: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推动和促进永州市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9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到冷水滩梅湾社区开展主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梅湾小学门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树立要以诚信为本,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提高诚信意识,提升群众知晓率、认同率、参与率,促进形成人人关爱信用、遵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