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吴朝亮调研江永地下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 2022-04-18 15: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朝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冬满赴江永县银铅锌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常务副县长邬双飞等陪同调研。

图片

吴朝亮一行,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开展谈心对话,并深入到地下矿井+120中段、+160中段现场检查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重点查看了火药使用安全管理、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图片

随后,吴朝亮一行前往尾矿库检查防汛包保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尾矿库坝体、防排洪设施、库区等部位进行巡查。他指出,要严格落实防汛包保责任措施,强化监测预警,做好值班值守,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确保安全度汛。

图片

吴朝亮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绝不容许有任何的侥幸与懈怠,要压实压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到位;要加强安全生产投入保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水平;要加快升级改造,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科技保障能力,确保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