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对申报园林式单位(小区)的县区进行验收
文号 :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对申报园林式单位(小区)的县区进行验收
2020-01-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2月中下旬,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局长李少华一行先后到东安县、祁阳县,对2019年度申请市级园林式单位(小区)的单位(小区)进行现场指导验收。

李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各县区不仅要抓好公园建设、道路绿化建设,同时也要重视园林式单位、小区的创建,这是提升城市环境的重要途径,也是创建园林县城的需要。县区园林绿化管理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把创建工作作为加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创建为平台,进一步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水平。同时要求各级园林绿化管理部门对已获得“省、市级园林式单位(小区)”荣誉称号的单位(小区)实施动态管理,加强督促检查和日常监管工作。 

本次验收通过的单位、小区名单如下:

一、东安县市级园林式单位(小区)名单(5个)

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县白牙市镇明德学校、徐福·御景府小区、永州招银地产舜皇城小区、徐福·桃花源小区。

二、祁阳县市级园林式单位名单(15个)

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民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浯溪碑林风景名胜区(陶铸故居)管理处、县环卫绿化管理处、中国人民银行祁阳支行、县羊角塘人民政府、县第二中学、县哈弗中学、县浯溪街道办事处、县龙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园商贸街69号
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333572  E-mail: yzcsylj@126.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湘ICP备0500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