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政策措施
分享到: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 2021-09-15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彭沛)9月14日上午,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副市长谢景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情况、福建疫情应对情况,我市基本疫情、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情况、核酸检测情况、疫苗接种情况等。目前,我市无现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9月14日,已连续56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不确定因素增多,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堵源头、防扩散,切实抓好重点人员的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一人;随着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要坚持“少外出、少聚集、少流动”的原则,尤其加强对学生的管控,倡导学生非必要不出门,在本地过节;要加强党代会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对代表所住酒店、会场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要做好秋冬季传染病的防控,未雨绸缪,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统筹储备疫情防控物资,特别要加强对生猪屠宰场的消杀工作,严把生猪检疫关。要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全市上下联动发力,有力、有序、安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