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督查动态
【环保督察】冷水滩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整治扰民“大喇叭”
  • 2017-05-11 14: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蒋静 王庚娣)5月10日上午,根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反映冷水滩区绿景美城周边物流公司卸货和鸣笛产生的噪声扰民问题,冷水滩区委、区政府成立绿景美城周边物流公司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织凤凰街道办事处、交警、环保、交通、城管、公安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上午九点,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春月路一带的物流公司,首先现场测试噪声污染,区环保局的工作人员拿出噪声测量仪对物流货运车卸货时所发出的噪声进行测试, 而测量仪所显示的噪声分贝值已超过了正常的60分贝,执法人员现场对物流公司老板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整改到位。 

春月路一带的物流公司货运车除了卸货时所发出的噪声污染外,大部份货运车还存在占道的现象,为此区交通局和交警大队联合对货运车司机进行劝导,对于情节严重的交通非法行为直接进行现场查处。在此次执法前,冷水滩区政府已向这一带的物流公司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这一带的商铺经营户共同维护好公共环境秩序,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据了解,此次噪声专项整治行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同时在路口的三个地带设置了临时岗亭和道路隔离带,从2017年5月10日起,在每天中午12点到下午2点半和晚上9点到第二天早上7点,期间所有货车不得进入春月路从事装卸货及以其他形式的噪声出现。为防止回潮反复,冷水滩区还组织执法队加强日常巡查执法,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