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永调研
  • 2017-05-04 11: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70504082034752

图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江华九恒条码公司考察。 胡纯亮 摄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胡纯亮)5月2日至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等陪同下,深入我市道县、江华瑶族自治县、冷水滩区和永州经开区等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开展环保督察。他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以新发展理念适应引领新常态,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涔天河水库扩建枢纽工程,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库区2.8万多名移民已全部搬迁到位。在水库大坝和四联移民安置点,杜家毫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当前蓄水水位、移民搬迁等情况,强调要在保护水质、管住污染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做好旅游开发这篇文章,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要把水库移民、易地扶贫搬迁等与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尽量做到搬迁能不出组的不出组、能不出村的不出村,能不出乡的不出乡。 

湘江纸业目前已实现关停并整体搬迁。杜家毫指出,要在关停、搬迁、治理过程中,探索走出一条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路子,实现多方共赢。在龙威盛电子、建溢鞋业、九恒集团、海螺塑编、长丰猎豹等企业,杜家毫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拼命三郎”作风,主动作为、精准招商,加快产业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形成新的增长点。要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质量和环保标准,赢得更大市场和发展空间。 

杜家毫此行还考察永州市将军岭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并向湘江战役烈士墓敬献了花篮。 

调研中,杜家毫与永州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座谈。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新理念适应引领新常态,深入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对接“451”计划,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推动经济发展更具活力、更有效率、更可持续。 

杜家毫强调,要在环境保护和治理上算大账,通过做优环境、做好服务,吸引更多高端产业投资兴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狠抓产业转型升级,用短期的阵痛换取长远的发展。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央环保督察组来湘督察为契机,切实把环保责任扛在肩上,把环保工作抓在手上,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用好督察反馈成果,构建长效机制,促进生态强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杜家毫强调,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六个精准”要求,精细、耐心地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防汛抗旱,确保安全度汛。要用心搞好社保、就业、教育等群众身边的微建设、微服务,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不懈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打造过硬作风,狠抓落实落细。当前,要集中精力抓好村级组织换届,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罗海艳,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陈质颖,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省财政厅厅长郑建新,省住建厅厅长鹿山,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等陪同,市领导张严、高建华、蒋善生、唐湘林、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刘尤碧、罗建华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