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我市2019年第一期党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来自:永州市委组织部 2019-04-23 10:00

  • 4月19日,由永州市委组织部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经济发展专题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兴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理事长严良瑜致欢迎辞。


  • 严兴德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永州市委今年举办的第一期党政领导干部专题班,目的是通过专业学习,更好更科学地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经济发展。他强调,市委严华书记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并给予厚望,希望大家转换好角色,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带着规矩学,把学习力转化为永州的赶超力,不断满足永州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开班式严明了培训纪律要求,全体学员签订了遵守培训纪律承诺书。


    永州雅称“潇湘”,境内山水秀美,阳明山、舜皇山、九嶷山、湘江源等自然景观美不胜收,历史上舜帝、柳宗元、徐霞客等名人大家均寻永州山水而来并留下遗迹名篇。近年来,永州市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全市环境质量各项指数均居全省前列,“永州蓝、湘江绿”正成为当今永州的最美主打色。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来自有关市直单位和各县区的76名相关党政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