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陈爱林:加快优化算力支撑体系 全面提升算力支撑能力
  • 2022-06-17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深入冷水滩区、永州经开区调研算力支撑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暨“三大支撑”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优化算力支撑体系,全面提升算力支撑能力,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何恩广、李黎武等领导,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陈爱林先后来到市电信公司、市联通公司、市移动公司、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数据中心建设、管理、运营和算力支撑项目、算力网络体系等情况。现场调研后,陈爱林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具体工作。

陈爱林强调,要树立算力就是生产力的意识,抢抓机遇,系统谋划,重点推进,加快建立一体化算力服务体系。统筹全市信息化建设,统一归口管理,做到集约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产业化运作。增强节约意识,切实降低信息化建设支出。大力推进算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谋划新建一批算力支撑重点项目。统筹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实现“数据通、网络通、业务通”,打造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数字化服务品牌。发挥大数据平台功能优势,积极拓展市外云服务市场。提高资源要素配置效率,着力引进一批企业。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实现工位机械化、车间自动化、工厂信息化。探索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最大程度用好算力资源,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