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关于本网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www.yzcity.gov.cn)由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运行维护。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作为我市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面向社会的窗口,是公众与政府互动的渠道,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推进依法行政、接受公众监督、改进行政管理、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具有重要意义。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永州市人民政府及各政府部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有关单位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现开通“市政府、政务公开、解读回应、办事服务、政民互动、政府数据、幸福永州”等栏目,以丰富的内容、人性化的服务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服务。它已成为永州人民市政府信息公开的窗口、政府联系群众和企业的纽带以及电子政务的载体,有力地促进了永州市建设法治政府、责任政府、服务政府的进程。

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