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魏建锋在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上强调:高质量开展试点验收工作,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 2023-03-15 10:35
  • 来源: 市域治理创建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4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要求,部署全省试点验收工作,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魏建锋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对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开展试点验收,是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长抓不懈的恒心,增进走在前列的信心,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全力打好试点验收这场硬仗。

魏建锋强调,要落实中央政法委部署要求,严格按时间节点、验收流程和具体任务,分层次、分步骤、高标准推进验收工作。要扎实抓好市州自评,精心组织省级验收,强化清单管理、闭环推进,有力有效有序开展验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全力配合复核,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圆满完成试点验收任务,力争更多湖南经验得到全国推介。要坚持以验促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