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 >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您好!欢迎使用湖南省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系统。您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通过本系统向湖南省各地级以上市政府和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本系统向您提供在线身份验证、提交申请表、提交成功短信接收、查询办理进度、查看电子反馈文书等辅助功能。

为保证您及时获取所需政府信息,提高效率,请您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通过下面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检索”进行查询。

由于互联网信息处理技术的固有缺陷,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导致的服务暂停不可完全避免,本系统不能保证所有网上申请100%成功提交及办理。

您还可以通过书面方式提出申请(下载申请表格),采用书面方式申请的,应当在信封的显著位置标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查看请点击各市各部门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