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国税局:党员手册“有料头”
  • 2017-10-13 10: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军)“参加党组织实践活动记录”9页、“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记录”8页、“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记录”13页……10月12日,新田县国税局党员干部老文“晒”出的党员手册密密麻麻、整整齐齐写满了字。

新田县国税局狠抓党建,高度重视党员思想政治学习和党支部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经常组织支部和党员开展有益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让党员“有话可说 “有文可作”。

今年前9个月,新田国税局对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结合本局实际情况,坚持每月开展1次党组织实践活动,开1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每年组织党员“晒”2次党员手册和学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心得,从而让全局50余名党员的党员手册在不久前新田县委组织部的检查中都交上了满意的答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