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食药监局:首家米酒生产小作坊获得“身份证”
  • 2018-08-06 11:5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光雄) 日前,冷水滩区蔡市镇的九醉爱酒坊在冷水滩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取到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许可证。据悉,这是冷水滩区发出的第一张米酒小作坊许可证。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食药监局对全区米酒小作坊进行专题调研、专项整治,重点监管。此次发证的九醉爱酒坊改造之前只是一间条件简陋,环境较差的小作坊。经过工作人员不断动员、指导,该家酒坊完成了升级改造,达到了发证标准,该酒坊老板提交材料申请办证,走完了各项审批程序后,这家米酒小作坊获得了自己的“身份证”。

据了解,冷水滩区自2017年4月启动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审核发证工作以来,按照规范一批整改提升一批关停一批的工作思路,共审查核发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证9张,查处非法作坊13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