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梅湾小学:30多张“新面孔”造访“梅香校园”特色课堂
  • 2018-10-19 16:5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 杨新星) 10月17日,马坪学校国培班“湖南省课改主持人高级研修班”的30多名学员来到冷水滩梅湾小学五(4)班教室,现场观摩“大阅读”展示课“中国四大传统节日”。

课堂上,快板《大拜年》让大家深感受到春节的欢乐喜庆气氛,义一同学妈妈写的女书春联让大家啧啧称赞,诗歌《致远去的你》、宋词《一剪梅》、《水调歌头》的朗诵让人倍感怡目怡情……孩子们个个精气神足,小主持人训练有素,春节组、清明节组、端午节组、中秋节组的同学轮番上台,展示大方自信。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连连收获掌声不断,使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快乐。

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 要在祖国传统文化的宝库里探索、遨游,把祖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学员们个个都夸赞“大阅读”展示活动精彩,梅香学子阳光自信、多才多艺,同时也向杨老师了解“大阅读”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进行深刻交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