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双牌县教育局:“一校一品”素质教育展风姿
  • 2018-11-13 12: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盘海军 胡剑虹) 今年来,双牌县中小学生在永州市举行的各类文体比赛中,表现出色,斩获甚丰。一校一品特色凸现,素质教育展露风姿。

在全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县二中蒋思思独揽女子100米、200米双料冠军;茶林学校足球队获初中组第五名,我县代表团名列全市总分第五,比上届提升3个名次。在全市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中,《潇水四季》《校园早晨》两个节目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在全市学生才艺展示中,《卖杂货》《道德经》《家园》《乡村美育》等节目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双牌县教育部门狠抓素质教育,大力建设“一校一品”,唱响时代主旋律,努力打造学校个性文化。蔡里口小学的竹文化、上梧江学校的瑶文化、阳明学校的和文化、五里牌小学的诚信文化、江村中学的诗词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县三小的乒乓球项目、阳明山学校的葫芦丝演奏项目、茶林学校的足球项目、县二中的体艺教育等一批特色文体项目争奇斗艳、初露锋芒。在今年10月的省教育“两项督导”评估考核中,受到省督导组的高度评价。全县各级各类教育正步入一个内涵建设、文化育人、个性发展的新阶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