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苦志育才学校:夏令营寓教于乐助孩子快乐成长
  • 2019-07-12 08: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邓提茂)7月9日,由新田县苦志育才学校承办的“感恩力行夏令营”圆满结束。来自上海、重庆、苏州等大城市的60余名小朋友,在寓教于乐的团队活动中,经历了成长过程中的又一次体验之旅。

“来到这个偏远的慈善学校,与同龄同学过夏令营,生活是很苦,但是感到很开心,很受教育,学会了坚强,懂得了珍惜,体验到了艰辛!”来自上海的小朋友李渡说。

7月2日至9日,由新田县苦志育才学校组织的“感恩力行夏令营”,在位于新田县金陵镇的苦志育才学校举行。平时生活在大城市过着优越生活的孩子们,与家庭贫困且大多为孤儿的小朋友们一起生活和交流,一起打扫卫生、叠被子;学习书法、英语;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帮忙做农活,拔草、摘绿豆;徒步到小源会议旧址参观、写生,接受红色教育;自己做包子,带上自己的劳动成果到集市义卖、感恩分享;参加篝火晚会……

“小朋友们都是从大城市来,这次活动,认识他们很高兴,也感受到了他们的真诚、友好和爱心,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更有自信。”县苦志育才学校五年级同学胡艳涛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