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马坪学校:学习井冈山精神 弘扬红色文化
  • 2019-07-11 18:1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吕海龙张县民 胡名军 杨云娟)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77日至8日,冷水滩区马坪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冒雨前行江西井冈山,学习井冈山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小井红军医院旧址、龙潭、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革命纪念碑等革命旧址。参观期间,该校党支部副书记张县民为我们讲解井冈山革命史,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学习革命火种诞生下的井冈山精神,抚今追昔感受革命战争的艰苦和伟大。老同志带新同志一起追本溯源,体会到共产党员在逆境中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一路上观看井冈山连绵的群峰云雾缭绕及秀丽的山水,体会毛主席山水情怀背后强烈的政治情怀和人民情怀,追忆毛主席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与民族解放的伟大抱负。 

此次井冈山之行是一堂震撼心灵、激励终身的党课,不仅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井冈山革命圣地的精神实质,而且通过学习革命烈士事迹,从中找出自身不足与差距。党员们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永不过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孩子们青春路上的引路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书写教育新篇章,将弘扬井冈山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扎实工作,践行新时代的井冈山精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