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双牌团县委:全员出动倡文明新风
  • 2019-08-14 09:50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君 文璐)农历七月十五是我国民间传统祭祀节中元节,为摒弃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双牌团县委全员出动,提前宣传发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争做倡导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引领者。

强化源头治理,科学安排文明劝导。团县委克服人员紧张的现状,科学安排人员分工,组织6人在主城区的划定区域每天在17时至24时实行定点、定人管理。同时,加大宣传动员,扩大工作覆盖面。县义工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120余人自行组建队伍参与到文明劝导工作中来,其中11支流动劝导组配合双创工作小组在全县52个责任区进行劝导。另外,在全县各级团组织工作微信群、QQ群发布《双牌县城区2019年中元节文明祭祀的通告》,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中元节期间文明祭祀,切实做到“三个严禁”,即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在城区主次街道、广场、居民小区等公共领域撒石灰、划祭祀圈、焚烧冥纸冥物;严禁与劝导对象发生矛盾冲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家人及周边群众文明祭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