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城管:以责任担当推进渣土规范管理 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 2019-08-14 09:53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刘武荣)为落实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询问工作要求,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针对中心城区渣土运输存在覆盖不完全、监管不到位、临时渣土消纳场设置管理不规范等突出问题整改,8月13日上午,永州市城管执法局邀请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以及环保志愿者代表,现场视察冷水滩中心城区渣土管理工作。

视察人员先后来到逸云路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上岭桥红麻子槽消纳场、毛塘消纳场、火湘桥消纳场,实地察看项目工地渣土运输、临时渣土消纳场建设管理整改情况,对项目工地渣土运输降尘设备配置和渣土消纳场规划、场内硬件设施建设、规范管理等整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通过实地视察,大家纷纷对城管部门渣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城管部门严格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询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强化监管,督促项目工地按照要求配备降尘设备,把好了渣土源头关口;对临时渣土消纳场,迅速排查隐患,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定期巡查,完善道路硬化、冲洗平台等建设,严格按照标准集中堆放、集中苫盖,尽可能地防止、减少了扬尘等污染,渣土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同时,建议尽快对渣土消纳场进行科学规划、加快建设,利用智能手段,建设智慧管理平台,进一步规范渣土清运过程及消纳场现场管理,并强化宣传引导,取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更多理解和支持。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坚决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询问工作要求不打折,以责任担当推进渣土规范管理,虚心接受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随时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明确工作职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尽快规划建设好渣土消纳场,积极引进建筑垃圾资源利用项目,并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打击违规行为,确保渣土管理规范化、常态化,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服务中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