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委统战部、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开展古尔邦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19-08-14 09:13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志宏 王少芳)8月11至12日,在少数民族古尔邦节日之际,永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冷水滩区委统战部一行等对穆斯林同胞代表人士进行了走访慰问,祝福他们过一个祥和、喜庆、快乐的节日。

每到一处,统战部干部都与走访慰问的穆斯林同胞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情况、经济状况、经营情况等。并耐心嘱咐他们:“有困难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在能力范围内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同时,结合冷水滩区“六城同创”活动,冷水滩区委统战部一行向各经营企业发放了倡议书和宣传小手册,耐心讲解了“六城同创”的内容、目的和意义,引导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好门前“三包”,保持环境整洁,积极参与“六城同创”。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用热情和真诚搭建了沟通桥梁,不仅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密切了党和政府同少数民族群众的关系;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冷水滩区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工作顺利开展,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