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周长光深入县区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 2019-09-11 08:2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俭)9月3日至4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周长光带队赴祁阳等县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非公党建等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跃归参加调研,祁阳、江华、蓝山等县领导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周长光一行深入县市场监管政务服务窗口、部分基层监管所和相关企业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非公党建等工作,实地了解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9月3日上午,周长光一行在祁阳县还出席了全市首张“多证合一”药品经营许可证发放仪式。周长光指出,永州市首张“多证合一”药品经营许可证发放,标志着我市深化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正式落地。周长光要求,告知承诺发证是对真正讲诚信企业的鼓励和奖赏,经营企业要严格按照承诺事项诚信经营、自律经营、守法经营;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管得住、管得好、管到位。

在江华、江永、蓝山等县调研时,周长光对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的一件事一次办、食品药品审批制度改革、非公党建的工作均予以了肯定。周长光指出,一件事一次办改革、食品药品审批制度改革、非公党建是永州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极为重要的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精确发力、精准施策、精细落实,确保三项工作走深走实,出新出彩。同时强调,要强化市场价格监控,重点监控生猪和猪肉价格的价格动态;要创新监管方式,加大综合监管、综合执法力度;要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严防各类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