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2019年度全市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隆重开班
  • 2019-09-18 08:4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陶新艳)2019年9月17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在潇湘滨湖酒店隆重举行。永州分区副司令员黄萍出席开班仪式

黄萍副司令员讲话指出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是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实现身份转换的学习平台,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黄萍强调,作为一名军队转业干部,一是要有正确的心态脱下军装既是军队建设的需要,也是个人事业发展的选择,心态要好;二是主动融入新的环境过去在军营保家卫国洒热血,今天回到地方建设家乡献力量,一定要主动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环境;三是要有干出一番事业的信心。在军队以服从命令为天职,随时准备献出生命都不怕,现在转业回到家乡以经济建设为主体,没有干不好的工作;四是要展示军人的风采。一定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做到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37名,其中团职干部3人。在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方法上,突出多样化、实用性,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开设了市情介绍》、精准扶贫攻坚、“六城同创”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课程,授课形式上采取专家讲座与教师辅导相结合的形式,培训班历时一个星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