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中心医院:“六城同创”开启瑶乡向善新生活
  • 2019-10-18 08:4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徐衍)“以前习惯性地将生活污水乱泼,自从听了扶贫队员‘六城同创’内容宣讲,我深受感染,收敛了许多不讲卫生的坏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蓝山县浆洞瑶族乡茶源坪村民盘春香说。

这是市中心医院推行精准扶贫的又一项有力举措。7月以来,该院以“六城同创”活动为契机,利用每月“走亲戚”,医院志愿者们向当地村民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按照“扫干净、摆整齐、保通畅”总要求,精细保“洁”、精细促“畅”、精细育“美”,要求各家各户实行“门前三包”,各自打扫房屋周围环境,治理家庭周边脏、乱、差,使该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该院驻村扶贫队员们积极引导村民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如今,该村逐渐形式“向善、向好、向上”的社会新风尚。

“我们将继续发挥扶贫队员在‘六城同创’中的生力军作用,助推‘六城同创’走进每家每户。”该院驻村扶贫队长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