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农商银行:金融知识宣教让百姓受益匪浅
  • 2019-10-10 08: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泽文 陈剑波)“通过银行工作人员的指教,现在我们明白了许多金融知识和如何防范金融诈骗,这样的活动让老百姓受益匪浅。”10月8日,家住零陵区湖南科技学院附近的居民黄大爷感慨道。

近日,永州农商银行结合我市“六城同创”工作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在零陵区活动现场,该行金融工作者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结合“六城同创”工作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群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活动还结合永州本土特色,编排零陵渔鼓戏曲,为社会大众通俗讲解和普及生活中的金融常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