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和优秀案卷评选工作
  • 2019-10-10 09:0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彭彦豪 廖召燕)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案卷质量,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深入推行行政指导,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2019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和优秀案卷评选工作。

本次案卷评查评选工作分为自查自评、评查推荐、集中评选三个阶段进行。

此次案卷评查的范围为201811日至2019830日期间办结的行政处罚(一般程序案卷)、行政许可、行政强制、行政指导、行政调解案卷。主要是评查行政执法主体是否合法,事实认定是否清楚,证据是否充分,适用法律是否正确,程序是否合法,是否存在导致行政执法行为无效的其他情况,以及行政执法文书的基本要素是否齐备、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是否适当等。通过此次案卷评查不断提高了办案人员的能力和案卷制作的质量,进一步推进了自然资源法治建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