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活动
  • 2019-10-22 08:2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黎艳)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永州市“六城同创”志愿服务提质行动,10月11日上午,永州中医院组织党员赴“六城同创”联点社区麻元社区,参加党员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组进行,分别为政策知识宣讲、环境卫生清理、文明劝导。政策知识宣讲组联同市妇联及麻元社区组织居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有益的“六城同创”政策知识及家庭沟通教育课。

环境卫生清理组深入麻元社区居民小区集中进行了卫生清理,志愿者们拿起扫帚认真清扫路面垃圾,清除路面积水等,经过清理后的路面及周边环境整洁如新。

文明劝导组部分志愿者来到社区各路段对乱停乱放、沿街串买、流动摊贩、倚门经商、店外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劝导和整改;部分志愿者在指定的交通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有序文明过马路,并用文明友善的语言向行人宣传文明行为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不仅给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同时也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更为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做到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市民“六城同创”做出了榜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