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网零陵区供电公司:持续推进社会责任示范基地建设
  • 2019-11-12 11:07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肖令)10月30日至31日,国网零陵区供电公司邀请国网长沙县公司专家对该公司创建国网公司社会责任示范基地项目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该公司组织发展部、安监部、运检部等七个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召开资料汇编工作会议。通过诊断讨论及现场咨询的形式进一步对照前期访谈收集整理的资料清单查找漏洞、分析问题,督促资料收集进度,拓展调研深度与广度,进一步挖掘亮点工作。

国网零陵区供电公司始终在提供优质服务、建设安全电网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树线矛盾”“跨鱼塘线路治理”等问题,创新思路,通过引入政府、树竹主、鱼塘主等利益相关方共同为解决问题进行积极探索,取得了良好效果,并总结出具有特色的一批社会责任根治项目。2019年7月,该公司全面启动国网公司社会责任示范基地建设工作。通过前期邀请专家分批对该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专责集中培训,让“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各部门以及各项工作;组织各部门访谈,深度调研该公司内部机制以及专业工作开展情况;参加社会责任示范基地建设集中交流活动,学习成功创建单位的相关经验。在上下联动,多方参与的良好氛围下,该公司形成了“顶层设计、组织推进、能力建设、实践融入、经验总结、价值沟通”六方面成果,确立了“责任零陵 汇美潇湘”的社会责任理念,提炼出“13560网格联动管理路径”特色化推进路径,形成了长期工作规划,建成了一支核心队伍,社会责任已经融入到零陵区供电公司每一位员工、每一个岗位以及每一项工作中。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选树一批具有典型的根治项目,强化品牌建设与推广,推进社会责任与管理、实践的全面融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