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12-03 08:3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子寒 徐佳)12月2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网信办室务会及室务会成员严格对标对表,深入开展检视剖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特别是在相互批评时,“辣味”十足,既不放“礼炮”,也不放“隔山炮”或“空炮”,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做到了见事见人见思想。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在点评中认为,市委网信办室务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检视问题聚焦实际、追根溯源剖析深刻、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要抓实问题整改,要巩固会议成效,要主动担当作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