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住建局召开顽瘴痼疾推进会
  • 2020-01-14 08:3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9日下午, 冷水滩区住建局在会议室召开了住建系统顽瘴痼疾推进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关于根治顽瘴痼疾的会议精神和对上阶段工作总结和对下阶段工作的部署情况。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顽瘴痼疾问题,抓安全本质是讲政治、守初心,站位务必再提高;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定克难决心、坚守为民情怀。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防控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安全生产风险的具体举措,各一线监督人员要深入各在建工地督查,看在建工地是否采用报废或者淘汰的农用车来运输建筑材料,一经发现要立即督促施工单位停止施工,同时要把情况汇报给交警部门,要把安全隐患消灭的萌芽状态,确保在建工地的安全施工,让广大的农民工兄弟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