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一行到江永县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
  • 2020-01-06 15:50
  •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日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副局长顾健一行到江永县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江永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唐阳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湘军、副局长欧阳珍、邓照洋陪同检查并召开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兰溪瑶族乡政务服务中心、兰溪瑶族乡新桥村、潇浦镇和兴村便民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每到一处,通过听汇报、看台帐、考业务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2019年以来210项“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完成情况。

张国政表示,江永县“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有创新、有成效、有亮点。一是第二批110项“一件事一次办”率先在永州落实落地,行动快、抓得实、效果好;二是延伸基层服务有特色。率先在全市将210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综合窗口延伸到全县9个乡镇、112个村(社区)和4个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疾控中心、车管所、妇幼保健院等相关服务点,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三是县、乡、村代办员熟悉业务办理流程。

张国政指出,一是统筹推进、明确目标。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将“一件事一次办”与“互联网+基层服务”有机的结合起来,将电商、网店与政务服务有效整合,认真提炼,归纳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江永模式”;二是将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新型信用体系、“一件事一次办”等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情,要往心里走、实里走、高处走,切实让百姓享受改革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蒋俊善表示,2020年工作谋划要抓早抓小,提前制定工作方案,不折不扣的完成规定动作,按照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创新“一件事一次办”特色,打造江永新亮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