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双牌交警提醒客车违停危害大
  • 2020-03-26 09:2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近日,有网友在双牌交警微信公众号上投诉城区有营运客车随意停车上下客,请求交警依法查处。接到投诉后,双牌交警迅速组织警力,联合交通部门,对营运客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3月16日,双牌交警在207国道潇水大桥处部署警力,定点查缉违停营运客车,下午4时,一辆零陵开往双牌的客车在潇水大桥处停车下客,交警立即上前叫停车辆。在执法现场,交警告诫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要按规定停车上下客;同时告知车上乘客违章停车下客的危害性。

双牌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乘客朋友,根据交通运输条例,营运性质客车营运线路、停靠点都有明文规定,请驾驶员与乘客互相监督。同时,县城内主要道路设有全路段禁止停车标志,广大司机要遵守交通法规,合法停靠,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