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民政局:禁毒宣传筑牢拒毒防线
  • 2020-04-16 09: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名政)4月13日,在冷水滩区民政事务中心一楼大厅,30余米长的图文并茂禁毒知识展板摆放整齐,禁毒标语和禁毒宣传口号映入眼帘,引来不少前来办事的居民观看。

走进二楼婚姻登记大厅,窗口值班人员佩戴禁毒志愿者标识,对前来办事的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传播正能量,通过大家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实现互动互学,提高干部职工禁毒意识,不断增强抵御毒品诱惑。

据了解,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冷水滩区民政局积极履行部门职责,在把毒品预防教育纳入干部职工培训的同时,更加注重将部门职责履行进行详细解读,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享受政策。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初以来,在结合低保清查工作的同时,将符合社会救助条件的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庭纳入临时救济和最低生活保障核查工作,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核查比对,确保应保尽保。目前,已将一名戒毒康复人员纳入了临时救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