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线上现场直播
  • 2020-05-22 09:1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琼 郭忠忠)有一种伟大的爱叫母爱,有一种伟大的坚持叫母乳喂养。2020年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日,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于当日在门诊一楼大厅举行孕妇学校现场直播“母乳喂养好”。课程由产科VIP护士长段艳阳主讲。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及网络授课等形式进行宣传,段护士长从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姿势、如何成功母乳喂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指导准妈妈们进行母乳喂养,宝宝含接乳头的要点,让准妈妈们掌握了母乳喂养的科学方法。还针对准妈妈们的相关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互动。准妈妈们直说,这种学习方式真好!不仅能来现场学习实践操作,还可以扫市妇幼孕妇学校直播课堂的二维码进行回放收看学习,一举两得。虽然母乳喂养的好处多多,但是在母乳喂养的过程中,妈妈经历的辛酸、不易,则需要更多的理解和支持。通过此次母乳喂养日直播授课活动的开展,旨在传授母乳喂养的健康知识,有利于倡导母乳喂养的健康理念,不断提升母乳喂养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