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公安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 2020-07-31 09: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熊孝平 陈伟)近日,冷水滩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团伙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查获了各种冒充世界名牌的护肤品数百件,涉案金额40余万元。

今年6月,梧桐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某商场的一楼层有公司使用微信发布各类名牌化妆品,但每件价格又很便宜。民警接警后突击了张某为首的售假办公室,现场查获数支假冒护肤品、数台作案使用的手机和一个记账本,并发现该家公司在3个月内进出资金达40余万元。

根据嫌疑人张某交代,自2020年3月以来,其在网上大肆购买微信号,支付宝账号,二手手机,然后利用抖音等网络平台发布虚假广告疯狂添加微信好友,通过在朋友圈掺杂发布大量商品广告信息。此外,他们还在朋友圈发布抽奖活动,不断地吸引好友购买产品。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当前直播带货、微信网购十分火爆,引得部分不法之徒动起了“歪脑筋”,请广大网民勿贪小便宜,以免上当受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