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休日延时服务为企业减负
  • 2020-07-07 11:29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刘丽)近日,我县鸿阳出租车有限公司新购置了55辆崭新的出租车准备在蓝山投入营运,不仅有效补充丰富了城市公共交通出行方式,也极大改善提升了市容市貌。为深化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减负,让新车尽快上岗服务群众出行,7月4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为55辆出租车集中办理注册登记业务。

当天,市交警支队车管科、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一大早便到达各自岗位,随即开始查看车辆的车况、合格证、发票等纸质材料,网上核查了车辆的交强险、完税证明等,逐车核对车辆识别代号拓印膜,并填写《机动车查验记录表》,做到既热情服务,又严格把关。经过一天的努力,完成了该批车辆的集中查验上牌工作。“车管所工作人员双休日放弃休息,为我们集中办理上牌业务,既为我们节省了时间和资金,又充分体现了职能部门执政为民的理念,这样的服务我们非常欢迎!”查验民警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出租车公司全体员工的称赞。

近年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深化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中,认真谋划、拓宽思路、制定措施,将便民服务进一步拓展并形成长效的工作机制,下一步该大队将不断改进服务措施,更好地做好便民利民服务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