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纪委监委:“用好用活”纪检监察建议书
  • 2020-07-31 09: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胡莉芳)“建议你单位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近日,蓝山县纪委监委针对2018年至2019年在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存在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不力,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不力的问题,向相关单位发出监察建议书。

自监察体制改革以来,蓝山县纪委监委在监督执纪问责过程中灵活运用纪检监察建议书,将纪检监察建议书作为监督重要手段之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任务,重点对扶贫、民生等领域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明确“谁制发、谁负责”,建立跟踪督促机制,对纪检监察建议落实情况通过电话提醒、现场督促检查、书面报告等方式进行监督,确保纪检监察建议“掷地有声”。

截至目前,共发出纪检监察建议10份,解决问题9个。综合运用纪检监察建议分析一个地区、部门政治生态,责成主体责任部门认真分析原因,找准漏洞,完善制度,以强有力的监督层层压实被监督单位主体责任,促进基层政治生态好转。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