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纪委监委:聚焦“关键少数” 紧盯重点岗位
  • 2020-09-16 09:2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丽成)“今天的约谈让我对身上的责任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近日,宁远县一单位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县纪委监委的约谈后反省道。

今年以来,宁远县纪委监委通过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完善党委(党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健全“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等制度,不断加强对“关键少数”的日常监督,着力构建对“一把手”权力运行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全程监督机制。按照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要求,对反映领导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敲响警钟,做到防微杜渐。同时,该县全面开展重点岗位专项监察工作,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回访服务对象、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和邮箱等方式,对行使行政审批权、执法监督权、项目资金管理分配权等重点岗位进行专项监察。

据统计,宁远县今年共对20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5名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开展集中述职述廉述德,对20个县直单位53个重点岗位开展专项监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