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交警大队进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2020-10-16 09:40
  • 来源: 红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化“六城同创”禁毒工作,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10月13日,零陵交警大队民警来到零陵汽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广大司乘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就毒品的种类、毒品原植物、危害以及防毒小窍门等相关知识向企业职工、乘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提醒驾驶员要时刻保持对毒品的警惕性,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坚决抵制毒驾、酒驾行为。

此次活动,民警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增强了企业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企业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广大驾乘人员的欢迎和赞誉。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