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开展集中检修 备战“迎峰度冬”
  • 2020-11-20 09:16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蒋静 吴佳一)11月18日,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对10千伏竹岭线开展集中检修,根据一停多用的原则,结合农网改造、低电压整治、生产消缺、业扩、低压线路改造、重过载台区推磨式轮换等项目,多专业协同配合开展作业,精心备战“迎峰度冬”工作。

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集合共产党员和配电精英共计136人,分20个工作小组,对10千伏竹岭线开展集中检修工作,这是该公司贯彻落实“转抓强”主题活动,全面开展“两降一控”工作以来组织的第18次大规模的集中检修工作。本次集中检修,该公司精心谋划,前期通过对10千伏竹岭线开展全面精益化巡视,对线路存在的隐患缺陷进行统计整理,建立隐患、缺陷、砍青台账,并对应提出了检修策略,特别是将重过载台区、低电压台区、线路状况差、安全隐患大的线路列为本次检修的重点,制定检修任务分工明细,成立协调小组,领导班子成员分组挂点进行现场把关,在确保安全工作的前提下,严格落实“一停多用”“改必改好”原则要求,优化人力、物力资源配置,确保集中检修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集中检修工作为突破口,落实“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精神,对18条高压线路按照“一线一方案”进行分析及治理,切实解决供电设备老旧、农村地区用电“卡脖子”和“低电压”等供电质量突出题问,连接好客户的“最后一百米”,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农网线路互联,结合线路现状与周边经济发展规划实际情况,对停电影响负荷大、范围广的线路进行优先排序,逐步实现“零过载”“零重载”“零低电压”台区,进一步提高城农网供电可靠性,为迎峰度冬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