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网蓝山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峰度冬”
  • 2020-12-02 09:4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赵彬 伍俊臣 黄艳忠)入冬以来,国网蓝山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冬季用电高峰,全力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在10千伏螺新线,国网蓝山供电公司正在组织电力检修人员对沿线线路开展集中检修,有效消除线路设备缺陷隐患,提升线路设备健康水平和供电能力。10千伏螺新线全长110千米,担负着新圩镇片区的供电任务,共有配变83台、6000余户。为做好线路集中检修工作,国网蓝山供电公司在经过前期全面仔细现场勘察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检修方案,从人员力量调配、组织分工、物资材料准备、停电协调、信息发布、现场安全管控等各环节都做了统筹安排。在新圩镇蓝东村上田家自然村,虽然室外温度只有5-7摄氏度,寒风凛冽,但各现场施工安全、有序,赢得了沿线村民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迎峰度冬、春节期间全县的可靠供电,国网蓝山供电公司已提前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安排部署,包括人员准备、物资储备,开展线路特巡、负荷监测、线路改造、通道治理、负荷切改、新增台区补点、配变增容等。同时,公司还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提前做好防冻融冰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展23次线路集中检修,累计消除线路设备缺陷隐患380余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