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交警大队:整治交通秩序 全力做好永州市“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 2021-01-14 09:40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曾庆屏)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永州市“两会”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百日会战”行动,在全县持续开展集中整治。

一是提前安排部署、科学研判分析。为保障“两会”顺利开展,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两会”安保部署会,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强化专项整治,加大打击力度。大队根据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有针对性地统筹安排警力部署,突出整治工作重点,在重要路口、街道、高速路出口设置执勤点,严查过往客运车辆、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对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全面提升路面交通管控。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大队结合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标语等形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文明交通素质,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带动更多市民参与文明交通、摒弃交通违法陋习,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四是全面排查治理,遏制源头隐患。大队召开重点客货运企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约谈会,深入客货运重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对企业所属车辆、驾驶人进行隐患排查治理。检查企业内部安全教育制度、日常教育培训、车辆GPS定位动态监控、驾驶人从业资格、交通违法和记分等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