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春联助乡风  书法振文明——新田县老年书画协会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 2021-01-14 15:0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新莉 )1月13日,冬日暖阳普照大地,新田县老年书画协会应邀到新隆镇山田湾村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在村部活动广场,书法家们铺纸、挥洒笔墨间吸引了不少村民围观。精准扶贫贫变富,奋发创业业生辉”“童叟凝心同筑和谐社会,干群合力共兴美丽乡村”,一副副对联让村民感受到原创联和书法艺术的魅力,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和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近年来,新田县书画协会积极参与乡村扶贫,送文明下乡百余场,书写对联10000余份,为新田县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乡村振兴不断注入新活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