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统计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 2021-01-14 15:0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勤 李萍)114日,宁远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邀请省消防安全服务机构吴教官授课。

培训讲座上,吴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火灾造成的严重危害,纠正了大家日常生活中消防知识方面存在的误区。并重点闸述如何开展火灾隐患的排查、电器煤气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知识、家庭火灾警示、消防器材的认识与使用等方面。

通过培训和现场演示,参训人员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认识到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消防隐患,并学会如何正确处理,提升了火灾预防及自救能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