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人社局积极开展“乐业蓝山 ‘就’在园区”现场招聘会
  • 2021-02-22 09:43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袁莉 曾敏)新春伊始,蓝山县人社局抢抓春节期间劳动力返乡过节尚未外出的黄金时期,结合“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和“春风送岗进万家乡村振兴新起航”系列招聘活动,在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组织开展“乐业蓝山 ‘就’在园区”现场招聘会,动员广大城乡劳动者到全县园区企业就近就地就业,全力保障节后园区企业用工需求。

本次招聘会共有14家企业入场,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有力。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招聘简章、宣传手册等,详细讲解园区发展情况、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员工工资福利待遇、园区就业优惠政策,用人单位和务工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政策咨询与答疑,搭建起“零距离”的供需对接平台。此外,各乡镇还通过召开村组会议、组织已在园区就业员工开展“以老带新”宣讲活动等形式进行宣传发动,并安排专车接送有就业意愿人员赴园区实地参观考察和应聘,全力以赴引导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

据悉,自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以来,全县已累计开展现场招聘活动近30场,组织专车接送13次、接送人数400人,目前线上线下求职应聘人数已达1100余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